蛇毒

爱好:画画、写幼稚文烂尾
可约稿ฅ(´•ω•`)ฅ

【三博】假若呆瓜要追人,能追到吗?⑧

极度ooc,不ooc是不可能的。

私设乱入肯定有:

比如独孤博养了几只小宠物

更不更的完还真不好说

小学生的文笔

不喜误入、误喷。

……………………………………

……………………………………

        砰砰砰!

       “小怪物你帮我把桌上的切好的西红柿拿来,”独孤博一手切着菜,一手指着背后。

        唐三一步步的走向那人。

        “嗯?小…”独孤博发觉自己被抱住转头,看到唐三面带含笑的看着他,深蓝色的眼睛透着明亮,仿佛有股清风伏面,独孤博呆了呆,歪着头迷茫地跟唐三对视。

        老怪物呆呆的有点萌啊~,不过歪头的样子怎么和书房里的那只猫有迷之相似的视角?但也很可爱~

        啊啊啊!那是神马!老怪物他脸红了啊!

        诶?干嘛要偏头?是害羞吗?还是……

        “快起开!菜快糊啦!!”

        唐三:(⊙x⊙;)

   

       

        看着面前距离不到十米的独孤博,倒霉熊孩子唐三顶着饭前被打的几个包,开始把自己的目标放在独孤博的“左膀右臂”上。

       啍哼,区区一只已过半生的老猫掀不提啥子风浪,这个不用担心。不过那只蛇…,你在嘛!对,说的就是你!趴在老怪物身上那条!你丫的还蹭?!

        唐三狠狠地瞪着那条盘子在独孤博胸前向他瞟来挑衅目光的蛇,如果没搞错的话,那个地方本来是他的——未来是。

        但现在也不能有人(蛇)玷污!(唐三中二魂+醋气爆发)

        所以——就决定是你了,小青!

        小青:主人别闹,我是公的。

        唐三:不,从今时起你要坚信自己是只母蛇!去吧,把他给我勾引走。越远越好,别让他再打扰我们!(`Δ´)!

        小青:……(要不是实力悬殊,我一定会给你一口!)

         “小怪物你在干嘛呐?”独孤博看着一开始脸色就不断变化的唐三,紧张道。

        “啊~没有啊,老怪物你一定是看错,话说看这么久一定渴了吧,我去给煮个茶,”唐三回头笑的玉树临风,一点也看不出来刚刚还是个在逼良为娼的人渣来(小青语)。

         独孤博一脸懵逼的点头,他完全不知道唐三心里在想什么,估计知道了会把刚喝的水喷出来。

         唉,这年头啊还是书籍是真的。

         摸了摸新买的《百合之恋•2》,独孤博捂嘴偷偷露出了传说中姨母的笑容。

          百合神马的最好了~

      

        恰巧被进来的唐三正好看到,“哟,老怪物看啥呢?这么开心?”

        “!,没有没有,”独孤博慌忙把书藏在屁股地下,搞得跟此地无银三百两似的。

        “哎呀,我瞅瞅嘛,不给你弄坏~”

        “啊不…不要!”独孤博连忙护住,可惜没唐三快,反被占了一下便宜,但这时候并不是在乎这个的时候。

        占了便宜的唐三心情大好,不经意间瞟了一眼那本书的书名…

         咔嚓,好像有什么东西碎掉了……


       独孤博小心翼翼的看着唐三,满脸通红的想躺闪。但那人不给他机会,盯的他浑身不自。

       小秘密被发现,羞耻的就在独孤博闭眼想豁出去时…

       “老怪物我稀饭你!”

       “!???”

       “不用怀疑,就是那个喜欢,在…爱情上的喜欢”,所以…

        “你喜欢我吗?”唐三可怜巴巴地问道。

        独孤博惊呆了。


——————————————————

(鸽了一天,不错,再接再厉…)

(话说我还是没想好独孤老爹的名字🙄😣)

     


评论(1)

热度(19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