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毒

爱好:画画、写幼稚文烂尾
可约稿ฅ(´•ω•`)ฅ

【三博】假若呆瓜要追人,能追到吗?〔11、12、13〕

极度ooc,不ooc是不可能的。

私设乱入肯定有:

比如独孤他爹活了(穿越)

(十万个冷笑话乱入/滑稽)

更不更得完还不好说。

小学生的文笔

不喜误入、误喷

————————————

————————————

       独孤博此时无奈的轻推在自己身上摸来摸去(?)的男人。

    “爹爹你这是怎么活的?”独孤博终于问出了在父子团圆后的第一句话。

      跟独孤博有七八分像或独孤博跟他有七八分像的绿发男子,独孤博的爹,独孤妄。

      不是旺是妄,因为同音的关系别人经常叫错,独孤妄也在独孤博小时候常常吐槽他那个时常脑抽的爹。(怒我直言,您好不到哪儿去。)

      独孤妄听这话,刚擦干的眼泪又像开了水龙闸似的往下流,咬着手帕可怜兮兮:“呜呜呜...博儿我跟你说啊...都怪那个...嗝!不靠谱的毒神!”

   “欸,爹你慢点说。”拿热水回来的独孤博连忙给他顺背,独孤妄轻轻的接过热水擦干眼泪,露着红眼圈看着自己早早就已长大的儿子,愧疚不已。

      如果他能早点变强,早点回来就好了...

      独孤博在一旁观察自家老爹的神情觉得有些不对,小心的问道:“...爹,...爹?”

      “...啊啊,博儿我们继续说吧”独孤妄回过神来连忙冲独孤博摆摆手,示意自己没事。

      “这事是这样的...”

      “在我快死的时候,一个黑袍人出现在我面前,他自称毒神,他说我是他见过近年毒攻修的最好的一个,最终决定把我列为他的传承人。”独孤妄说到这时想起了什么:“对了,他还给我了一块玉,说是有几率得到神位什么的,不过被我丢了,也不知丢哪儿了。”

        独孤博听到这,吓得出了一身冷汗。好在独孤妄并没有在意玉符,继续道:

      “虽然那时得到传承,但是身体已经跟不上了,所以他说他决定让我转世重修,但并不会失去记忆。”

      “可是结果重生到了别的位面上...”独孤妄说到这时脸黑了一下。

        哦,差不多跟小怪物一样,不同的是是有预谋的穿越。对于当时自家爹爹的身体,独孤博表示理解。

     “我被他送到了那个世界里就莫名其妙的和他断了联系,当时很慌张,因为头一回嘛,害怕呀,只能在原地待着...”独孤妄偷偷看了一眼独孤博,发现没有什么轻视的表情又继续说“后来在路过的孤魂野鬼口中问出怎么投胎的事,后来我就去兴冲冲的投胎去了。”

      “好不容易打赢的几个混鬼,结果最后还是被一个小鬼截胡了。”独孤妄说到这事,眼中闪过一抹血色不过考虑自家儿子在这儿的问题又马上恢复如常。但还是让对于常年认为自己爹就是个爱哭鬼的独孤博眼皮一跳。

      “没办法,只能离开。这在之后我误入了一个名叫地府的地方,据说是收鬼的地方,但那里的...嗯...大苹果羊们很接纳我,于是我就开始在那里练功。”

       嗯?大苹果?羊?爹你确定没看错?

       察觉到独孤博惊疑的目光,独孤妄喝了口水,也不知道该怎么说。“这个...爹也不知道该怎么说,但确实是这样的,可能是世界观不同吧。”独孤妄也没说其实自己感觉那儿的人有点2,或者是思维跳脱?

       哦,是这样吗...独孤博信以为然的点点头。

      “其中有一只羊自称是阎王。”

       ?等等!阎王?阎王帖!独孤博不动声色压下骚动的好奇心,又听。

     “他说他知道我不是这个世界的人,然后只是让我修炼了十几年又把我踢出去了,不过好在有了自保的能力,然后我就四处寻食,博儿你要知道鬼魂也是吃精气的,结果正好发现了一个人,当我兴冲冲的跑过去一看发现竟然是当初的那个小鬼,哼,真是让人恼火。”

    “他自言自语的说要去一个啥么洞里拜仙师学艺什么的,然后我就悄悄地在背后跟着他。哦,对了,他们管那个叫做仙、真人。”

       仙...,小怪物有说过这种字眼,好像出现在他讲的神话故事里的,独孤博当初听的都快睡着了,基本上都忘得差不多。

     “结果那个什么太2欸,不对,好像是太乙好像也不对...,也不知道太什么的真人给他起了个什么叫Superbly的法号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哈哈哈!”独孤妄终于憋不住笑出来。

        笑笑好,笑一笑十年少。独孤博趴到沙发上,感觉就像是回到了小时候。

    “结果这家伙也是个穿越者,好像还是什么下象棋穿越过来的哈哈,不过可惜碰到个神经好像打错了的真人。”

      “然后第二天,他就回家了。”

       独孤博表示这个穿越者真惨。

      “我在那儿得意的笑啊,结果没想到太大声被那个真人给拘魂了,我当时以为他要把我练成丹药呢,差点儿吓死”独孤妄从心的缩了缩脖筋。

     “结果他说他与我有一段缘分什么的巴拉巴拉,我也没听懂,就被他抬到石桌上用一朵青莲铸身了。”

    “于是就这么莫名其妙的活了。”

    “然后又开始流浪,一路上遇到很多奇怪人:什么长着一颗萝莉脸,李将军的剑,会说话的木偶人...,最后我遇到了一只会说人话的猴纸。”

      “又是一个要去拜师学艺的,我闲的慌就跟过去了。”

     “那个是一个白发苍苍的老爷子,看起来倒是挺正经的,好像叫菩提老祖。”

        独孤博:关键来了?都快睡了...

      “后来发现他好厉害的~”独孤妄冒星星眼道:“我就打算拜他为师,经历过你爹我不懈的努力——他终于答应啦!”

      他死也不会说是抱人家大腿,烦的人家无奈之下才答应的!不然的儿纸会怎么看他?!

       所以呀,不能说~(-、-)

       由于那个世界的力量体系关系,按理说独孤妄早就能回来,但是——他迷路了。

       在经历过浩浩荡荡的无数世界之旅,终于在绝望之时被那个始作俑者的毒神给折腾回来了。

      “结果那个混蛋又一次不靠谱的把我丢在地上就走了。”独孤妄越说越露出了对毒神的无奈。罢了,真不想想那个,烦人。

        瞄向独孤博的手腕,意外道:“至于这个手镯,是被我换钱了。没想到在这儿还能碰见,真是缘分啊。”独孤妄挡住递给自己手镯的手。“博儿和这镯子很有缘分,也是它的幸事。还有这手镯能保人一命也是不错的。”

        爹,能保人命的东西拿去换钱,你可真是财大气粗啊!独孤博眯起眼睛,嗯,这还是他的那个爹,那个时常脑瘫的爹。

      (一个脑抽一个脑瘫,真好。)

       虽然不知道独孤妄去了神马世界,但独孤博在感知老爹身体力量时,差点儿被误伤,就知道绝不是什么菜鸟世界。

      你们穿越者都这挺厉害吗?那天我也穿一个?当然这只是想想,毕竟还有下象棋的前车之鉴。

    “嗯?博儿,你都这么强了,好像没有神位继承欸?”独孤妄露出疑惑,随后想到了什么又自言自语。“你等一下啊,老爹我去去就回。”

      “爹等等,给”

       看着自己手中的定位器,独孤妄露出了小媳妇般幽怨的眼神。

        独孤博扭过头,不省心的爹不好带呀...

      没过多久,独孤妄拽着个黑袍人虎虎生威骂骂咧咧地回来了。

      独孤博:嗯,这还是我的那个爹。

————————————

(早早的就想写了,耶~(=^▽^=))

(不知读者看的开不开心,反正我是开心了~『无良』)

(话说我水的好猛啊。)

评论(1)

热度(1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