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毒

爱好:画画、写幼稚文烂尾
可约稿ฅ(´•ω•`)ฅ

【三博】假如呆瓜要追人,能追到吗?〔14〕

极度ooc,不ooc是不可能的。

私设乱入肯定有:

比如毒神懒癌晚期

更不更的还真不好说

小学僧的文笔

不喜误入、误喷。

————————————

————————————

       依照自家爹地的描述,独孤博知道这估计就是那个坑的独孤妄苦叫连连不靠谱的毒神。

       眼前的黑袍人怎么说呢?…就是跟想象中的神…不太一样。

       这是一个有着墨绿头发的家伙,长长的头发乱糟糟的,长有一双死鱼眼,外赠一对黑眼圈。整个人来时就跟没有骨头似的靠的独孤妄身上,还抱着一个网络上名为滑稽的黄色抱忱,身体从里到外透着一股丧劲,总体的来说就是一个典型废宅。

       感觉怎么都跟神搭不上边啊!爹!他都这样了,你还相信他,我看当时不靠谱的人是你吧!

       “咳咳,博儿你别这么看着我啊,哈哈”独孤妄被看的一脸尴尬,尬笑的不要不要的。

       “小子你别这么看着我,”毒神在两父子的目光下终于舍得抬起昏昏欲睡的眼皮,开口道:“人和人是不一样这话你肯定听说过,神也是一样的。”

       那也不至于像你这样正么不修边幅吧?!

        “嗯?你的牙齿是鲨齿?我以前怎么没发现?”独孤妄突然冒出来一句牛不对马嘴的话。

       毒神:。。。

       独孤博:。。。

     

      “好了,快办正事吧,我还要回去睡回笼觉呢”毒神懒懒的靠到独孤妄肩膀对独孤博说道:“站太远了,麻烦上前来一下ko?”

      虽然知道这是打算专承…但尼玛也太随便了吧!找了我爹又找我,明明很正常的事,可为什么有一种世袭的赶脚?!独孤博脸黑的内心咆吼,抬腿时突然间想到一件事。

      “等等要是我继承神位了那爹你…”

      咚!人突如其来的昏倒在地,独孤妄在第一时间就去扶,不复重忘的没扶到。

     “你干什么!!”独孤妄气的回过头来质问毒神。

     “太麻烦了,当然是直接给了”毒神像是个没事人似的摸了摸抱枕,打往独孤妄道:“还有他根本就没有事,睡一觉就好了。”

      独孤妄仔细检查了怀里的人一番,正如毒神所言。

      松了一口气,回过神来发现毒神已经不见了,独孤妄叹了口气,“本来还想谢谢他…”

     话说那些烂东西真的比劳资还重要吗?!(# ` n´ )

    (你永远无法想象一只死宅对他的家有多么的执着。)

     

     “博看到这个一定会很开心吧,吼吼”摸着那本类似于让自己三观又裂了的书,唐三已经开始想象爱人高兴的样子。

     快到毒圈时, 突然,

      !?这气息怎么不对?有第二个人,起码有二级实力!\(◎o◎)/

     唐三惊慌的想都没想连忙瞬移过去。

     博,千万不要有事啊!!

————————————

(我,我需要休息/沙哑的声音/被榨干了脑洞)

评论(1)

热度(1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