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毒

爱好:画画、写幼稚文烂尾
可约稿ฅ(´•ω•`)ฅ

【三博】在一起后的小段子·甜

【爱】

“我喜欢你。”

“……”

“我爱你”

“……”

“老怪物我爱你!”

“我...我知道,我也爱你...”

【做攻要先告白】

“我们做吧”

“好哇,但我要在上!”

“不行。”

“(゚⊿゚)ツ为什么?明明我最大啊?”

“因为...”

“做攻得先告白”

唐三堵住独孤博还想要喋喋不休的嘴,欺身上去……

【为什么是受?】

独孤博揉着自己可怜被摧残的腰,打算在网上搜一搜。

哼,什么做攻得要先告白,一听就是瞎扯的!

搜索:[必然成攻的方法]

搜索结果:[受不在美,傲娇则灵,攻不在高,腹黑则灵。]

独孤博一脸懵,“我腹黑了呀,...为什么不行?”

【离开①】

对不起,小怪物。

我们的爱是不会被世俗接受的……

你还年轻,所以,我走了。

希望我不再时你能照顾好自己。

再见了小怪物……

还没看完唐三就不惯地往屋外跑,可人早已经走了。无奈长天怒吼:

“独孤博!就算在天涯海角,总有一天,我也会找到你的!”

那时,他绝不会再让他离开他。

【三嫂】

“三嫂(嫂子)好!”

“你们才三嫂(嫂子)!你们全家都是三嫂(嫂子)!”独孤博气的要死。

六怪:嘿嘿~

【爷婿】

唐三:“欸对了,雁子呀,话说你该叫我啥呢?”

独孤雁:“……”

独孤博在独孤雁懵逼又不先礼貌的面前把唐三拽到了一边。

【公婆】

“……”

看着自己儿子被某条美人蛇勾引的没脸没皮,唐昊表示已经不想再看下去了。

阿银表示这就是多一个儿子的事儿。

【离开②】

皎白月光透过窗户照在睡美人的脸上,如神的怜爱。唐三握住了他的手,轻声在他耳旁细语“我不会让你像上次那样离开。”

“我也离不开了。”独孤博睁开眼,金黄色的眸子带着笑意。

“那就留下吧。”

“我还有不留下来的理由吗?”

【养宠物】

一天,毒老爷子刚从宠物店回来...

“小怪物我想养只猫,你呢?”独孤博兴致冲冲地跑来问唐三。

“小猫还是小狗?”独孤博见他不说话又继续呆萌的问。天知道唐三最喜欢他这个时间的样子,不由得露出一丝笑意。

不顾独孤博挣扎,唐三把他扛在肩上走向卧室。

“养你就够了。”

【蛇蛋①】

今天,成功交配的九节翡翠——小青,成功诞下十几枚蛇蛋。

独孤博最喜欢就是那个壳上泛着金光的蛋。

人嘛,大都喜欢神秘的东西。

【蛇蛋②】

看到独孤博对那枚蛋喜爱有加,唐三也很高兴。

直到——独孤博想亲自孵这颗蛋。

然后独孤博就倒霉了。

“啊丝——,唐!三!”

唐三很自然无视掉独孤博杀人的目光,笑眯眯地说:“夫人不是很喜欢蛋嘛,虽然这次不行,但为夫再努力一番就是了。”

说完便把独孤博想说的一切都在堵在口中……

(好困,不写了。)

评论(1)

热度(23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