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毒

爱好:画画、写幼稚文烂尾
可约稿ฅ(´•ω•`)ฅ

【三博】穿越父母爱情初期15天(1)

三博不逆

私设ooc预警

胎教文笔,佛更慎入



      “老怪物,这是怎么回事?”

      “我还要问你呢,这小丫头是不是你昨晚从哪个嘎达里拐回来放我床头的?!”

      “哈啊——?老怪物不要冤枉好人啊,拐孩子分明是你的专长吧!”

      “你特么个撸地皮强盗还算好人?!”

          两人怒目相对,眼开就快要打起来(单方面),唐雨晴觉得自己该说点儿啥了:“爸,妈,家合事万兴。”

       “闭嘴!谁是你爸/妈!”

          不愧是爸妈,还没在一起默契度就这么高。

 —————————————————————

         关于今天平常的早晨奇葩的一幕,一切都要从几个小时前说起。

         唐雨晴,著名海神和毒神的大女儿,承先天满魂力、蓝银草与碧鳞蛇两种顶尖武魂集于一身,受尽父辈兄弟姐妹的宠爱,还有个初在襁褓中任由欺负的小老弟儿,人生可谓美满至极。

          在这样的环境下长大,被宠的目中无人怀着天下谁都得让我三分的心,唐雨晴可谓初生牛犊——啥都敢碰。

         今天凌晨5点2分10秒,唐雨晴上厕所的时候,捡起了一枚发光的扣子,穿越了。

         回到现在。

         虽然这时候的父亲大人还没有脱变成高强帅,纯粹一根儿不起眼躺在水缸里发酸的小白菜,但以血脉的直觉,唐雨晴一眼就认定了,毕竟这个时间线,除了自家万能命硬老父亲谁还能有小命接近自家高贵妈咪毒美花呢。

      “呜呜爸爸妈妈不要吵了好不好?”

         三目相视,尴尬地气氛从中流动。

      “咳,小妹妹,你认错人了我们不是你爸妈,”空气凝固片刻,唐三决定率先出声,说道:“话说你是怎么溜进来的?或者说是谁送你来的?告诉我们,我们可以把你送回去。”

         哦耶,不愧是稳坐一家之主宝座的爸爸,就是成熟靠谱。

       “快说,不然把你丢去喂魂兽可别后悔!”独孤博不耐烦的手心亮起一缕绿色幽火,威胁道。

       “老怪物,你吓到她了。”

       “哼。”

         不愧是霸占了一家之王皇冠的妈咪,让人不敢造作,唐雨晴咳嗽几声,自我介绍道:“是真的哦,我确实是你们的孩子,我叫唐雨晴,32级魂尊,11岁了。”

         说着,亮出蓝银草与碧鳞蛇为证。

         蓝碧色光芒交合在一起,闪瞎了唐三独孤博的眼。

      “你11岁就32级了?!”越往后越高一个分贝,唐雨晴怜悯地看着比自己大2岁的年轻父亲大受打击,爸呀,不是你天赋差,而是时代在进步,很正常的。

      “这、这不可能!本座怎么会喜欢上这小子!更何况,我们只是交易而已!”独孤博捂着殷红的耳垂,否认道。

         一旁,唐三不乐意了,整得喜欢他像能剥掉独孤博一块肉似的,生气别过头,嘴冲道:“开什么玩笑,我怎么会看上他这种满身毒物,小舞不比他好啊?”

       “……”

       “……你,刚才说什么?”独孤博薄唇轻微抖动。

         糟了,老爸你干嘛作死啊,唐雨晴顿时脸色大变,眼神不善得冲唐三使眼色,快去哄,不然媳妇就没了。气上头的唐三可不管这个,脱口而出:“我说小舞比你好一百倍,一千倍一万倍!怎么啦!”

       “上一句。”

       “上一句?上一…!”心嘎哒一下,唐三瞬间清醒过来,吓出一冷汗,慌乱之间赶忙抓住斗篷:“老怪物我…”

       “……妈妈……”唐雨晴不敢上前劝说,在她印象里,独孤博即使闹别扭也绝不会像现在这样冷漠的让人生畏。

       “走开。”丝滑的丝绸划过掌心,随着重重的关门声,心脏,好像被谁削掉了一块。




——————————————————

唉,直男,永远不肯第一时间直视自己的内心。

评论(1)

热度(393)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