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毒

爱好:画画、写幼稚文烂尾
可约稿ฅ(´•ω•`)ฅ

【三博】假如呆瓜要追人,能追到吗?⑥

极度ooc,不ooc是不可能的。

私设乱入肯定有

更不更的完还真不好。

小学生的文笔。

不喜误入、误喷。

…………………………

…………………………

       一想到这里,唐三坐立不安,想马上下楼找独孤博问清楚。

      察觉到对面人的焦急,小明也不废话,认真的看着唐三:“海神大人,我觉得,您的朋友可能喜欢您。”说完便带着那块玉符闪人了。

       唐三:⊙▽⊙!!信息量好大!

     

      独孤博无聊相的一手扶下巴,一手倒水寻思:这事儿到底行啊?昨上边儿也不给个动静呢...等等,好像污了嘿嘿...

      “嗯?小啊——”

      正当独孤博想入非非,唐三如同风一般地下楼地把他拽出茶楼,在路人眼前只剩下一个打着转儿的水壶。

      

       一片小树林【✘】里

      “啊唐三你要干什么!”独孤博欲要在唐三怀里抽身,却被蓝银草牢牢捆住,不得挣扎半分。

      “我还要问你要干什么呢!”

       独孤博停下,抬头看着唐三,懵逼道:“我干什么了我?”唐三本就是怒气冲冲地来兴师问罪,看到独孤博这样,更是气不打一处来:“那个玉符!你给小明的那个含有毒神魂力的玉符!”

     “嗯?哦...那个玉符啊”

       经这么一提,独孤博被整当机的脑子开始运转起来。还是被发现了吗,小明这混蛋不靠谱啊,说好的拿钱替人消灾呢,结果没想到这厮能怂成这样...

       眼看唐三又要发火,独孤博轻轻开口解释:“小怪物你不懂...”唐三微微松开力度,想看他怎么解释。

    “我不知道小明和你说了什么,但是那个玉符对我来说并不重要,我知道你想说什么,我父亲的遗物,对吗?”独孤博神色动容,像是想到了什么,顿了顿接着说道。

     “那玉符...只是我父亲不知从家里哪个旮旯里鼓捣出来的,算不得什么贵重物品更说不上什么遗物...”

       感到锁住自己肩膀的手又松了松,独孤博又说。

      “说来也可笑,就因为这个东西,我还好几次被人追杀过,呵呵,趁机脱手了也好。”独孤博眼神暗了暗,推开唐三背对着他,并没有被阻止。

    “至于毒神魂力...,我不想用那个。”

    “雁雁长大有自己的家庭了,你也年纪轻轻的就成神了,只要你们没事。反正我这辈子都活够了,早不在乎了...”

      “……”

       周围的气氛,一下子压抑起来。

      唐三握住碧发人的冰凉的手,被整的不知该说什么。

      安慰?安慰无济于事,而独孤博不需要安慰。训斥?可他是为了自己啊,就算训了,自己又出现这种情况,他估计也会重蹈覆辙...甚至更严重。

      独孤博就是这么个人。

     

    “嗯?小怪物你干嘛你?”

    “啊?...!”

      唐三回神抬眼看向独孤博,的手腕,只见上面有个青铜手镯,是他不小心走神时带上去的。

      没等唐三解释,独孤博就把手抽了出来,仔细端详,开玩笑“嗨,别人都送珍珠宝石天财地宝,你送一铁块倒也挺会省钱的~”

       上一秒眼看快哭了下一秒就笑得春暖花开,跟着个小孩似的。

      “那你不要,还我啊。”

      “略略略,谁先回到落日森林就给谁——”٩(๛ ˘ ³˘)۶
       随后狂奔而去。
       唐三在后面慢悠悠的走。心底却开始琢磨,怎样才能筹备提升独孤博级别的东西......
     “...这个老怪物呀。”

——————————————

(哈哈哈哈哈我写的个啥呀哈哈哈哈)

评论(3)

热度(19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