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毒

爱好:画画、写幼稚文烂尾
可约稿ฅ(´•ω•`)ฅ

【三博】假若呆瓜要追人,能追到吗?(番外)

严重ooc

私设乱入肯定有

小学生文笔

不喜误入,误喷


是夜,落日森林

     “爸,妈鹅回来了!”

     “诶?爸爸不在家啊?”

       一个蓝绿色头发的男孩推门而入,放下背包,熟轻熟练的走向卧室。

      “圆圆,记得一会儿过来吃饭,还有我才不是妈妈。”一道清冷的声音从背后传过。

      “知道了妈妈,好的妈妈~”

      “闭嘴!”

        声音并没有让男孩停顿,反而让他无声的笑了笑。

        回到屋里,男孩坐在床边,拿起床柜上的一张照片。照片里是一个开朗帅气的蓝发男子搂抱着一个绿发的漂亮男人,可能是被抱着的关系,男人笑得有些别扭和羞涩。中间还有个小娃娃。

       世人都知晓海神和毒神的婚礼,也在后续的传闻中知道他们有一个孩子,而男孩儿就是那个孩子。

     “唉,快乐时光总是那么短……”男孩叹了口气,拽起旁边的能勒断人筋骨的大书包,扔到桌边。

         题目:《我的父母》

      男孩看到挑了挑眉毛,咬着笔杆,“嗞——,写倒是好写,不过写出来应该会被打吧?”

       有可能哈。

       不!是一定!!如果写这对真实而又不靠谱啊的父母,一定会被报复的啊!!!男孩仿佛间又看见自家爹地与妈咪的残忍微笑和大蛇。

     “要不,美化一下?”以及再加点搞笑?嗯,就这么办。



         《我的父母》

        我的爸爸妈妈都是很好看的人,尤其是我妈咪,那颜值我能舔一辈子,肯定是当年我爸道心不稳,才被妈妈……

          …………

          …………虽然妈妈一直不喜欢我叫他“妈”“娘”或者是“母亲”,但我们一家子还是很幸福~

            …………


     “啊——,终于完成了。”

        男孩疲惫的伸了个懒腰,如同终于卸下沉重的负担般的躺在床上瞪着死鱼眼望着天花板,

      “唐圆!这都第几次了?快过来吃饭!”

       “嗯?妈?坏了!”男孩瞪大眼睛,像装上小马达一样飞快的跑出去,和往常一样迎来自己妈咪的黑脸。

          男孩大知不妙,但却什么都没说,只是看着他笑。

         瞅着那张谄媚的脸,独孤博抽了抽眼角,叹了口气,最终还是没舍得扇过去。指着身后,没好气道:“你爸回来了,快去吃饭。”

       “好滴,妈。”

          砰——,男孩头上鼓起了个大包。

          

       “唉呀老怪物别老是生气,生气对身体不好,再说圆圆叫你妈也是很正常的事啊。”一个和男孩有七八分像的俊秀青年过来打哈哈,此人正是男孩的父亲——唐三。

        “哼,明明知道我讨厌这小子叫我母亲……唔!?”“知道了,我们还是先去吃饭吧。”唐三熟练的堵上了还要唠唠不休的香唇,抱过独孤博细佻的身形,不顾人儿反对的走向餐桌。

         “唔唔,哈,快放我下来啊你!”

          “不放。”

          “孩子!”

           “……”

         “不用妈,我去过卧室吃。”不等唐三说话,唐圆抢占先机道,捧过饭菜头也不回的走向卧室,像极了逃离作案现场的逃犯。

            只留下两人大眼瞪小眼。

        “看着我干嘛,你没看见唐圆……,快放我下来!”

        “不,这孩子长大了,我很欣慰。”

        “???!”

…………

…………

【小剧场①】

蛇毒:“亲,你就是三博的孩子吗?”

唐圆:“当然喽~”

蛇毒:“太好了,我是一名记者,能问你几个问题吗?”

唐圆:“问吧。”

蛇毒:“你为什么叫这个名字?这个名字有什么含义吗?”

唐圆:“→_→”

蛇毒:“如果回答不便的话可以不回答。”

唐圆:“是因为有着团团圆圆之意。”

唐圆:劳资才不会告诉任何人其实是因为鹅妈喜欢吃汤圆鹅爸才取得这个破名字!不过还好,至少要比唐粽子唐月饼什么的要好多了。

【小剧场②】

蛇毒:“父母秀恩爱吗?”

唐圆:“-_-”

蛇毒:“他们这样会让你觉得很烦吗?”

唐圆:“不会。”

蛇毒:“⊙▽⊙为什么嘞?”

唐圆:“我能告诉你我其实是个腐男吗?”

蛇毒:⊙ω⊙!!

(完)



    

              

       


          

     

         

评论(10)

热度(19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