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毒

可约稿~ฅ(´•ω•`)ฅ
画加id:猛蛇的画笔

【悬嗔】做好一个反派Boss的必读事项·番外

非典型重生线

全员ooc,私设如山,不喜误入



与闻人翊悬相处的日子没有想象的那么难熬,青年热情缺根筋的性子为嗔兽单调的世界增添了许多色彩,既好笑又无奈。

当然,大多时候是嗔兽被动接受的。

闻人翊悬表达自己喜爱的方式不全是明面犯贱,背地里闷骚一点不少。

比如他第四十四次在规列瓦罐时在罐底发现了第二十六枚火焰缠绕着孔雀尾羽的标记,其余十八次分别是一人一妖的小人头像。

由于太过抽象被嗔兽吐槽像两只眼珠凸出眼眶的畸形刺猬。

“你不觉得我的画风很超脱世俗的眼光吗?不该感到甜蜜?不该为此感到“我的男人就是与众不同”吗?”

嗔兽捂住翊悬那双疯狂眨眼的狗狗眼:“少看点本子。”

“啊~~~”闻人翊悬备受打击,旋转180度瘫倒在摇椅上,柔弱抬手:“我感觉好受伤,哄哄我。”

自己究竟是怎么答应他的。

兴许是脑子坏了,嗔兽决定无视。

闻人翊悬扯住裙角:“不许走。”

嗔兽叹气,自从确定关系他的脾气是越来越好了。

按常理他们早已打的昏天暗地,寸草不生,住居在旁人屋檐下嗔兽不得不按压翊悬肩膀,舒服得他直哼哼。

“满意了?”

“再亲一个?”

“滚。”

“亲一个嘛。”

“做那种事就那么吸引人?”

身为欲望不强的鸟妖实在无法理解可以无视一年四季随时随地发-情的两脚兽。

短短几个月嗔兽已经接收到十几次性-邀请了。

闻人翊悬大为震惊,穿那么少居然真的只是为了凉爽而不是方便掀裙子开干。

翊悬:这年头这么诚实的妖不多见啊。

嗔兽:有没有可能,是妖群里布料少?

“实不相瞒我活这么大还没有那种经验,好心的嗔兽大人总不会让自己可怜的对象悲伤度过一个处男的人生吧?”

深知嗔兽吃软不吃硬,闻人翊悬委屈巴巴的眼神成功打动了那颗冰冷的心。

说实话他也很想试试,众所周之鸟类都秒男,不知修成的人身效果怎么样。

“脱裤子躺床上去。”

“呃,我是说前面的。”

“……”

天空一声巨响,停歇在树枝上的鸟儿熟练散开。

人妖再度开战之现实版3.0。



将房子拆了个七八后,闻人翊悬终于捍卫了自己的体位。

嗔兽身下布条凌乱,扶着差点扭断的腰重重倒在他身上。

别误会,是打架抽筋了。

“你故意的。”嗔兽咬牙切齿。

“哼,你也不遑多让。”拍拍破烂的裤子,闻人翊悬抱着嗔兽查看周围。

大半建筑倒塌,黑乎乎一片看不清原本面貌,现在他能感同身受到当初村长白义的崩溃了。

好在大衣柜依旧坚韧伫立在废墟中,不然他们就要像乞丐一样招摇过市了。



“呃……你们这是?”

公仪楚人沉默无言地看着这对正经坐着,实际下面早已八百个来回的冤种情侣。

“不小心把房子烧了,来买点木材。”

容成家忙得一锅粥,从几个月前到现在都没心思接单,闻人翊悬只好找土木两属关系融洽的公仪家购买木头。

其中自然有畏惧容成墨熙的成分,一朝性情大变,不确定对方对自己的态度,还是尽量不打扰了。

嗔兽裹紧宽松的衣领,为了套上这件不合身的衣裳他不得不分裂出一些尾羽看管废墟。

“看来我们要暂时居住在家族里一段时日了。”

“我跟你一起?”

“当然喽,对外你就说你是申屠家流落在外的孤儿,伪装好点不会被发现的,他们没那么多脑子。”

为了安抚嗔兽,闻人翊悬丝滑地玷污了申屠家的清白顺带踩一脚自家胞族的智商。

嗔兽迟疑不定,假如哪天暴露自身危险不说,闻人翊悬的名誉肯定会二次受损,再也挽救不回来的那种。

“咦咦,怎么我们凶残的小嗔兽一听到有机会钻进人群大开杀戒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啊~”

嗔兽太阳穴降下三条黑线,手背挡住笑容越来越放肆的脸,闻人翊悬凑得越近,身体就越热,热得仿佛要将他点燃。

“好了,不逗你了,要是担心水火两家有人来往被发现,你就说自己是我山外带来的爱人,到时候不要害羞,大声点这样他们不会起疑心。”

话是这么说,但嗔兽总感觉闻人翊悬在侧面宣誓他的占有权。

说罢,闻人翊悬自然的将“人”拥入怀中,嗯,这回不是用搂的,减高后的嗔兽甚至还比他矮半头,远望当真是一对黏腻的壁人。

今日闻人翊悬成功维护了1的尊严,代价是一套房。

“不过在那之前你得先把头发染黑,把耳朵变圆。”

“哦?去哪染?”

“……呃,容成家。”

绕一大圈子还是要勇敢直面暴风。

“不过只在外围做交易应该没问题,嗯,只是普通交易而已,我又不违法乱纪应该没事儿。”

嗔兽担忧地看着闻人翊悬努力给自己找借口打气,希望他别给自己吓出病来。

如果闻人翊悬知道他内心想法,一定会严肃告诫嗔兽永远不要小看草药师的心狠手辣和古怪,尤其是在没有摸清现任首领脾气的情况下。

不要问他是怎么知道的,问就是小时候太皮猴吃过容成墨熙的苦。

“话说容成家近三年来研究了很多新品种农作物,我还没尝过,你也来试试?保证比人肉更让你流连忘返。”

“我辟谷已久,主要吸食精气增添功力。”

扯到吃上,嗔兽明显更有兴趣,吃是所有生物的爱好与生存本能,哪怕是早已辟谷的大妖也不能抗拒。

“先说好,我不喜欢糖人,太粘牙了。”

“啊,上次听你吃得嘎嘣响,我以为你超爱!”

闻人翊悬又一次丝滑地略过了嗔兽将火行昭神糖人一口爆头的事实。

“那高热量的食物呢,鸡肉饼、毛血旺、烤全羊……或者昆虫宴?”

“最后一个可以浅尝。”

“那你可要全部吃完,我不喜欢虫子。”

闻人翊悬表示要严督嗔兽的剩菜行为,嗔兽诡异的长哦一声:“为什么,难道最强大的火行使者背地里居然害怕虫子吗?”

“不要胡说!我才不怕那群奇形怪状的小玩意,哎,前边左拐就到土木家合并的小集市了,不说了先去看看!”



公仪楚人接过签名订单的手停滞半空,麻木地目送这对奇葩情侣仿若无人之境的勾肩搭背走出大门,引得无数目光打量。

她心好累,要不是土行首座用下一任本家首座备选人诱惑她,好想去投奔墨熙姐。

真的,再也不想看到这对狗情侣了!




评论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