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毒

爱好:画画、写幼稚文烂尾
可约稿ฅ(´•ω•`)ฅ

【三博】穿越父母爱情初期15天(2)

三博不逆

私设ooc预警

胎教文笔,佛更慎入


       

       “老怪物……唉……”

       “第二十七次了,老爸。”唐雨晴简直为唐三操碎了心:“拜托就不能硬气点儿,冲过去直接把他摁倒在床亲上去然后……”唐雨晴越说越兴奋,“停。”

      “好嘞爸,话说你啥时候去道歉?”

         唐三摘菜:“不知道。”

         许是负面气氛传染,唐雨晴难得安静下来,挑个苹果削起来。

      “雨晴,你说得都是真的吗?”跟独孤博闹掰后整个上午,唐三第一次起头说话。

      “嗯,可真可真了,就算碧鳞蛇可以遗传别人,那蓝银草好歹有爸爸的气息吧,”唐雨晴一边说一边观察唐三脸色,终于忍不住了吗。

         尽管如此,唐三还是觉得荒谬:“两个男人生孩子,简直闻所未闻。”“讲真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怀默诚的时候我确实看见妈妈肚子大了。”

       “默诚又是?”

       “弟弟,我是姐姐,”唐雨晴笑嘻嘻得将苹果递给唐三。

       “……”沉默片刻,唐三撂下菜盆,走向卧室。

          身后,唐雨晴比了个“看好你哦~”的手势,给予精神鼓励。

          卧室,

          咔嚓——

          浓重的黑色系扑面而来,唐三直接眼盲,在一群黑窗帘儿黑被单里寻找一个穿黑衣服的人可真遭罪。

       “走开,谁让你进本座房间的!”

          轻易捕捉到凶狠声线里的沙哑,唐三将目光锁定在一片区域,道:“你哭了。”“滚!趁我还没想杀了你前!”人儿像炸毛的猫,这下子更为明显,小心绕到背后,看着远不似外界传言的那般坚强,尤其是被认可的人的漫骂的柔软。

       “对不起,是我没顾及你才导致…对不起,说了很重的话。”

          轻轻圈住独孤博,两人靠得极近,姿势暧昧无比,吐息呼在耳垂边,红了大半,以前咋没发现老怪物爱脸红呢,怪可爱的,唐三甩甩脑内杂物,二个月还是利益关系,能发现个毛。

       “怎么不拍开?”

       “你很想本座抽你?”

        “不,我是讠”“说什么?”

       “说…”对上那双泛着狡猾的琥珀眸,唐三睁大眼睛,哪还不知自己被耍了一把:“你不怪我拿你和小舞比较了?”独孤博冷哼一声,不屑道:“一个小橘子也妄想跟本座比?”

        “呃......”

          三:你不对劲儿。

       “怎么,难道非要我拽着小兔子去酒吧看塞给谁的钱更多?”

        “不、不用。”

          独孤博得逞一笑,唐三欲哭无泪,以后自己真要和这么恶劣的家伙结婚生子吗,好悲催,好绝望,有点怀疑唐雨晴爸跟自己是不是一个人。

       “话说你想抱到什么时候?”

       “雨晴不是说我们是夫妻嘛,提前熟悉一下怎么啦,”某三无耻进入了厚脸皮模式,怎么着也要把不去酒吧的福利占完,另外他还发现独孤博的胸肌确实大,又软……

      “你丫叫得到是挺亲呀出去!”

      “老怪物你这样是会嫁不出去的啊——”

         唐雨晴:为爸妈第一次同床,鼓掌!




——————————————————

为爱鼓掌!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评论

热度(25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